羅志祥PO文求好劇!網酸「可看時間管理大師」 他自嘲回應

藝人羅志祥因為劈腿風波影響事業,長達8個月沒有工作,不過他還是會透過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他也於近日和網友分享追劇清單,也希望粉絲可以推薦好劇給他,這卻也引來網友酸「時間管理大師」,對此自嘲回應。

羅志祥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最近看了許多類型的影視作品,包括《越獄風雲》、《陰屍路》、《驅魔麵館》《鬼滅之刃》、《三十而已》、《愛蜜莉在巴黎》等等10多部作品,從亞洲到歐美都有,更推薦給大家看。

許多粉絲也紛紛推薦自己喜歡的戲劇,或是各式各樣的電影,不過其中也夾雜了網友刻意挑釁,像是推薦向他推薦愷樂寫真《快樂冠軍》;更有人直接留言「時間管理大師這本書」,沒想到羅志祥直接回覆自嘲「偶還沒出。」,似乎認了網友給他的封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