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豪平「電話號碼被冒用」多人被騙錢! 詐騙集團「囂張挑釁送禮物」

男星黃豪平擅長主持、模仿及脫口秀,反應超快的他,累積許多粉絲。不過他最近卻發現自己的手機號碼被盜用,更接到許多被害者的電話「抓不到他們,至少不要讓他們騙到。」

據悉,一名自稱「黃倖仁」的臉書用戶收了買家的錢卻不出貨,而且還留下黃豪平的電話,並表示「有任何問題可以馬上聯繫」。所以黃豪平也接到不只一個的受害者來電,只能在臉書公布此事「同一個集團、同一個下線、同一個帳號持續拿我的電話去騙人騙錢,但這些人還是可以持續運作,這是今早我接到的電話。」

更誇張的是,黃豪平甚至收到一個「來自詐騙集團的禮物」,上面還直接寫出「悻仁給豪平的禮物」,打開一看後發現是一個手機殼。

雖然他也試圖報案,但是僅因手機話碼外流,並沒有實質上的損失,警方也無法處理「歡迎任何官員有興趣處理這件事情的人跟我們聯繫」。

黃豪平臉書全文:

歡迎任何官員有興趣處理這件事情的人跟我們聯繫,同一個集團、同一個下線、同一個帳號持續拿我的電話去騙人騙錢,但這些人還是可以持續運作,這是今早我接到的電話。

我手上有詐騙集團前天以該假名「黃倖仁」寄給我嗆蝦的包裹,幾個受害者我也都持續追蹤,只要越多人知道這個集團在幹什麼,就可以阻止這種高單價的詐騙持續進行。
各位為民喉舌的你們,做不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