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車衝捷運...「驚覺搭反」下站下車毛爆:還在松江南京 橘線另1站也是

這種離奇故事,其實有不少人發生。一名網有近日在PTT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一次「詭異捷運經驗」,有天吃完飯跟著學弟妹一起搭到「松江南京站」,分別往不同的月台走,但是到下一站時,卻發現學弟妹竟站在外面,嚇得他趕快下車,此時他轉頭一看站名,卻依然是「松江南京站」。

原PO表示,有天下班後去吃大學家聚(和直屬吃飯),吃完後便和其中幾位學弟妹一起從「南京復興上車」,也因位原PO的去的方向和學弟妹們相反,所以一起到「松江南京轉車」。

原PO透露,進捷運站後,大家嘻嘻哈哈的聊著天,此時原PO看到他的車進站了,於是立刻跑上去,同時也急急忙忙和學弟妹們說再見,並看著對往另一個月台方向走。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事情卻發生了,「我站在門邊戴上耳機開始聽歌,列車到了下一站,列車慢慢開始進站了...咦!我看到門外學弟妹正在等車!慢慢的從我眼前閃過...」。    原PO自己直覺搭錯車,所以立馬跑下車,結果這時才發現「依然還在松江南京站」。

最後滿頭問號的原PO不解說,「我趕緊走到對面月台上車,我上車後越想越奇怪,如果我搭錯方向應該會是行天宮,而且我上車也很多人一起上車,為什麼只有我發現搭錯車,他們卻沒有一起下車...」。

而回家後,原PO還向學妹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上「那班捷運」,學則回應「對啊,你是不是要去收驚拜拜」。

對此,就有許多網友回應,「你是不是偷喝酒 說喔」、「香港某地鐵站據說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連結通道,或許松江南京也是」、「我也遇過,在古亭上車過了十幾分鐘感覺時間都沒在動,結果回神我到了東門,我每天搭不可能搞錯站與站的時間,但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時間停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