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暖氣還好用!他租屋「冷到睡不著」 網壓倒推1神物:暖到下不了床

最近的天氣真是讓人不想上從被窩中出來!一連幾波寒流後,許多人都開始在房間內擺上一台電暖扇或電毯,就有一位網友好奇,「有沒有什麼東西是禦寒神物」,沒想到幾乎所有人都大推「電毯」。

原PO表示,最氣的氣溫真的讓他冷到受不了,自己是在外租套房,剛買的暖氣還沒到貨,晚上睡覺時真的很難入眠,只能用熱敷暖墊來渡過,而且還會一直被冷醒。

所以原PO求救,這樣的狀況應該要使用「羽絨被」還是「電毯」,還是兩個一起用;原PO也說,「以往寒流家裡會蓋羽絨被,但現在自己住在外面 想說被子留給家人用好了,需要的話自己再添購;不過爬文看也是蠻多人使用電毯的,不知道兩者哪個好?」

許多網友看到後,直接推薦電毯「電毯讚  買一條就能一床薄被打天下  外宿者輕裝必備之物」、「 今天早上才被電毯給熱醒,想多睡一會都不可得」、「」、「電毯唯一信仰,買好一點的品牌有自動斷電的那種比較安全」、「禮拜五收到電熱毯 覺得是今年最棒的東西了」、「電毯,整個床都是暖的,讓你下不了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