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夏和熙奪MVP! 一聽名字「坐輪椅大哭」:其實我壓力很大

《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第一季也默默進入尾聲,攻蛋冠軍賽也於3日登場,許多紅藍粉絲都到場支持。而在最新一集中,邀請到大來賓「職棒選手最多冠的洪一中」選出MVP;而一共有三項精彩的賽事,分別為飛盤、樂樂棒球、標槍集接力賽。

本集的標槍賽事中,其中有個好笑的亮點是,因為凱莉有時候對運動比較不熟悉,所以會模仿別人動作,並找到一個「不犯規,但動作很怪又適合自己的方式」,就連錢姊都說,「她要怪就讓她怪吧」。

而她在標槍賽事中,拿著標槍,一路「蛙跳」到白線前,然後用力丟出,連續兩次都投擲成功,這也讓藍隊感動「很棒!讓她怪啦」。

而紅隊隊長姚元浩,連續兩次投擲都突破自己,雖然過程中不小心把標槍拿錯邊,但是仍然丟出好成績。最後,紅隊順利拿下標槍順利。

而在接力混和賽中,紅對芳芸在第一棒就超過藍隊安乙蕎,並拉開距離;但到第二棒交給第三棒時,張庭瑚因體力不支,不小心掉棒,這讓兩隊距離拉開至近半圈,最後紅隊也獲得這場比賽的冠軍。

本集MVP一共有3位入圍,分別是藍隊夏和熙、張庭瑚,紅隊則入圍芳芸,最後由藍隊夏和熙拿下;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先是不敢相信的張大嘴巴,下一秒並坐在輪椅上掩面哭,一度說不出話,冷靜後,他說「其實我壓力很大,藍隊所有人都非常用心在激勵我,其實很多項目我還是很害怕,包含錢姐(錢薇娟),宇威哥所有人,他們都給我很大的鼓勵,我覺得這個MVP是屬於我們藍隊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