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奇煜音樂劇被拱跳《七彩棒棒堂》! 新手爸超興奮...台上喊:老婆羊水終於破了!

藝人楊奇煜(小煜)和辣妻言言於9日迎接兒子「Mujo」,雖然妻子辛苦的熬了24小時,不過最終已自然產的方式順利生下寶寶。而小煜也在當晚演出音樂劇,致詞時也在台上喊著「我老婆終於羊水破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楊奇煜站在台上,身後全都是一起演出的夥伴們,就在他被拱去致詞時,突然響起《七彩棒棒堂》的背景音樂,大家還一起打拍子,最後小煜也忍不住,直接在台上開跳,畫面相當逗趣。

而小煜也在致詞的時候表示,「我終於認真當了一個爸爸了!」,更接著說,「今年排這部劇的時候,已經聽過上百次、上千次的羊水破了,終於我老婆羊水破了,昨天歷經了很長時間……。」

事實上,楊奇煜在8日一早,就在產房牽著妻子準備要生了,但等了二十多個小時,兒子都還沒有出生。最後在親友的集氣下,順利生寶寶;最後他也在IG謝謝所有幫他打氣的親友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