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高校制服藏玄機! 泱泱公開正解...粉絲嚇:也太細節了

《木曜4超玩》最新一集中邰智源挑戰開公車,並花9個月的時間考上公車司機的駕照,受許多網友大讚,而其他位主持人也換上木曜高校的學生服。除此之外,泱泱於10日在IG丟出一個問題「有發現制服上的學號玄機嗎?」,許多粉絲看了後驚呼,「也做得太細節了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短髮的泱泱把頭髮紮起,變成一個俏麗的公主頭,身穿一件白色的制服,胸口則有領結;下班身則穿一件格子裙,配上帆布鞋,看起來相當青春可愛。

泱泱透露,大家全都換上木曜高校學生制服,而這也讓她想起穿制服搭公車的日子,而且還會在車上背單字和聽空中英語教室,不過當然也包含打瞌睡,更好奇「大家學生時期都在公車上做什麼呢?」。

泱泱也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件制服隱藏的玄機「是我們每個人在木曜初次登場的日期喲」。這令粉絲們相當驚喜。

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女神風」、「 學號學號就是泱泱16年3月24日加入木曜時候」、「好用心喔」、「邰邰不穿制服,那總可以穿教官軍衣吧」、「學號就是泱加入木曜的時間,應該很多人都知道」、「第一集玩尖叫雞不准笑跟辦公椅賽車,獲得雙冠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