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狂問「妳爸什麼時候死,好期待」 蕾菈爆氣截圖:真的很缺德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身材性感、講話又直接的她,累積不少粉絲。她去年曾透露,爸爸因為腦缺氧成了植物,媽媽還用非營利影片希望大家幫忙集氣;但是如此難過的事情,卻有酸民拿這件事「詛咒」、和開「自以為好笑的地獄梗」,氣得她直接開嗆。

蕾拉用一段8分鐘的影片表示,爸爸生病的消息曝光後,就有一名名為「三字經」的網友瘋狂留言「雷(應為蕾)拉你爸爸什麼時候掛啊,好期待歐」、「雷(應為蕾)拉你爸爸掛掉時可以拿來餵我家老鼠嗎」等缺德留言,就連反骨的培根和酷炫也都相當生氣。

不僅如此,該網友還說「你爸是植物人,那會行光合作用嗎?」,令她相當不解。除了拿爸爸的事情講這種缺德話外,還有酸民不斷攻擊她「單親」,這也讓蕾菈爆氣回應「單親礙到你?單親會少塊肉嗎?單親會讀不好書嗎?腦子是有缺陷是不是!你雙親家庭腦子還不是缺陷?」

不過好消息是,蕾菈的爸爸情況有好轉,已經出現痛覺,也會眨眼了,讓她相當開心,更呼籲「不管家人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放棄希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