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像走米蘭時裝秀!俄國正妹攝影師好夢幻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喜愛正妹點進來就對了!保證讓你視力從0.5躍升1.5!這位名叫 Kristina Makeeva的俄羅斯攝影師,不只本身高顏值,拍起人物照更所向披靡,讓每張圖中主角都像在走米蘭時裝秀,話不多說,小編要手刀衝刺去訂閱她!

 

 

你對於俄羅斯的印象是甚麼呢?陣陣白雪飄渺還是肌肉猛男橫行?趕快改掉這些刻板印象,以免被別人偷笑沒有國際觀,這位攝影師藉由拍照將國家推向全世界,讓各地粉絲有機會飽覽當地美景。

 

 

簡略翻了翻她的IG,發現照片大概分成幾種類型,私心先來帶大家看看小編最愛的「緞帶系列」,照片們看起來都輕飄飄,有種無法言喻的唯美氣質,但是也特別說明一下,若非正妹嚴禁嘗試,才不會畫虎不成反類犬啦(大笑)

 

隨風飄逸的圍巾到底是如何拍成出這種效果?思考十分鐘依然無解...

 

連隨便亂甩彩帶都能如此美麗,此人絕非等閒之輩呀!剛看到的時候,小編還不爭氣的聯想到某種廟會舞蹈(慚愧)。

 

展翅開屏你也會!?原來是位擅長偽裝孔雀的朋友呢~

 

應該已經有人不停碎念,心裡想著說好的俄羅斯風景照呢?小編這就雙手奉上來讓各位過目,遙看無盡草原上,花朵的鮮豔渲染了視線,實在美的像明信片,想必為女孩們心中的夢想國度吧?

 

各種花紋的熱氣球有畫龍點睛效果,照片變得更豐富了~

 

在開玩笑嗎!?收服男人對你輕而易舉我了解,連鳥群都心甘情願成為背景,也太不真實了吧!

 

原來最美戰溝在俄國呀!?(大誤)呸呸呸!其實是鄉間田園風貌啦!

 

有時候選對配件就能拍出的滿分意境照,氣球也成為 Kristina Makeeva」經常使用的素材之一,整體粉嫩感立刻大增,說也奇怪,小編在路上曾看過有人使用同樣方式,卻被吹得東倒西歪呢!(竊笑)

 

利用氣球拼接成大愛心,看來這位才女真是別有用心,小編覺得很可以!女神微笑趕緊收藏(已戀愛)

 

有美女有景又有構圖,直接榮登GQ雜誌首頁不謝!

 

這裡特別亂入一張很有喜感的照片,好想直接問她:「這位同學,請問你在練習傳奧運聖火嗎?」,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雨傘,請立馬來小編學校教攝影課好嗎?教授去旁邊蹲啦!

 

邊跳天鵝湖邊練習傳遞聖火的萬能模特兒!

 

雖然有趣歸有趣,但是文章還是不要歪樓!最後來欣賞幾張美女攝影家的超時尚作品,若是在網頁上瀏覽,還真容易誤會成名模照呢!利用廣角鏡加上大裙擺魔性的向外擴散,讓禮服照拍出大片的壯觀質感。

 

驚為天人的畫面,已經深刻烙印小編心中~

 

小姐不要玩野餐巾好嗎!延伸視覺讓人覺得裙襬超長,小編好想躺上去打滾(羞)

 

滑到這裡,還不趕緊追縱這位俄羅斯妹子,畢竟,每天看漂亮事物有助於身心健康呢!小編已申請成忠實粉絲,有人想組隊加入騎士團嗎?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我們將立即下架。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