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摔進洗衣籃」割眼角! 送急診全身麻醉...二伯目睹過程「自責淚崩」

小朋友蹦蹦跳跳的很常會不小心受傷。近日蔡桃貴被網友發現臉上有傷口,引起許多網友關心。YouTuber蔡阿嘎、二伯夫妻也於昨(6日)上傳一部影片,坦言貴貴12月時意外割傷臉,第一次進小孩手術室縫針,讓爸媽都看得相當心疼,二伯更是忍不住情緒,在醫院哭了起來。

影片中可以看到,夫妻倆透露,貴貴是自己在玩洗衣籃時,不小心跌進去,導致臉剛好撞向木頭邊框,所以左眼地方割出傷口。

而他們送緊急送蔡桃貴去醫院,當醫生檢查傷口時,孩子痛到放聲大哭;但因為傷口實在是離眼睛太近,所以建議全身麻醉,貴貴也在這時候不斷反抗,崩潰大哭,靠5、6個大人合力才制住。

這不斷大哭反抗的畫面,也讓護理師和二伯忍不住掉眼淚,二伯也心疼的說,「就覺得很可憐,然後他又小小的……」自責到連話都沒辦法好好說。

所幸,貴貴的手術進行得相當順利,眼角已被縫好,麻醉退了後也很快就恢復精神,復原狀況也很好,最後二伯也說,「小朋友真的是離開視線一秒鐘都不行,要非常非常地小心」。而其實他們家中已經是盡可能把所有東西東換成是「安全的」和「適合小朋友的環境」,尖銳的地方都用泡棉貼住,洗衣籃本身也是布的,但是防不勝防,就剛好撞到眼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