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打籃球被酸「技術難以啟齒」  15字回擊...網笑虧:來看天王撿到槍!

天王周杰倫是圈內出了名的「愛打籃球」,經常可以在各大球場看見他打球的身影。近日他也在IG上PO出5個「經典球技」畫面,更在限時動態一一解釋各個動作的用意,沒想到就有網友直接對他冷嘲熱諷「難以啟齒的技術」,他則立刻回擊對方。

在連續5部影片中可以看到,周杰倫展現驚人球技,高難度的運球和傳球,都讓他的對手反應不過來。他也透露,「第一個是邊轉邊指揮 第二個是哥的妙傳 第三個是聲東擊西」。

隨後更逗趣的問大家,「哥的深夜籃球,五部影片 最喜歡哪個呢?」;沒想到就有一位網友留言「難以啟齒的技術」,而周杰倫則是去看了對方的IG後回應「好好健身,專心攝影,別浪費時間留言」。

正面回擊酸民的舉動引起網友笑虧「來看杰倫撿到槍」、「杰倫肯定去翻你IG了」、「嗆喔」、「恭喜解锁人生成就:被流行天王怼了」、「哥你罵人太溫柔,好想被你罵一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