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穿「男星貼身衣」惹議...網狂翻! 真實身材曝光遭轟:胖得像大媽

20歲歐陽娜娜外型甜美清純,近年大多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也參加節目《潮流合夥人》;不過先前才被發現「態度不禮貌」,擅自進入陳偉霆房間,並在沒有詢問下拿走別人飾品和試穿鞋子,沒想到近日又在節目上表示「自己衣服沒帶夠」,只能跟跟別人借衣服,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近日播出的《潮流合夥人》中,歐陽娜娜和其他成員們聊天時,主動表示「自己衣服沒有帶夠」,而個性向來直爽的周揚青更是大方的說「我衣服可以借你」;而從網友大量挖出的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許多畫面中都是穿著別人的衣服現身,像是周揚青的長袖大學T、劉雨昕的紅色上衣。

不僅如此,她不只和自己的好姊妹借衣服穿,許多畫面中都可以看到,她還穿了「范丞丞的格子襯衫」和「陳偉霆的灰色毛毛睡衣」,對此就有許多網友說,「穿衣服可以,但穿男性的睡衣這種貼身衣物,好像有點不妥吧」,更質疑她的專業度,參加「時尚節目」,但是卻沒帶夠衣服。

此外,歐陽娜娜在節目中,某次和孔雪兒一起巡店;而身旁的孔雪兒身穿一件俐落的黑色西裝外套,內搭一件小可愛,秀出美腿;但是歐陽娜娜身穿一件高腰牛仔褲,並把西裝外套往褲頭裡面塞,整體身形看起來擁腫,網友看了更直呼「簡直胖得像大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