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寶貝計畫》混血寶寶長大了! 15年後變「文藝氣息男」近況曝

香港電影《寶貝計劃》於2006年上映,當時相當火紅,電影中,由成龍和古天樂一起照顧一位「混血寶寶馬修(Matthew Medvedev,中文名:蔡志強)」。當時這位混血寶寶馬修吸引大家目光,因為實在太可愛了,近日他的近況也曝光,引起熱議。

《寶貝計劃》上映至今,已經過去15年之久;而近日就有一位網友曝光馬修的近況。當年在電影中的他,有著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白皙皮膚及肉嘟嘟的嘴邊肉;如今他身高抽高,最嘴邊肉也變成尖下巴,配上高挺的鼻子,散發出一種優雅的美少年氣息。

不僅如此,馬修的媽媽也經常IG更新家庭日常生活,沒有明星光環的他,就跟一般的青少年一樣;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他身穿一件黑色朝帽T,黑短運動褲,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讚「沒有長歪」、「是一位小帥哥」、「異國風情很濃厚,感覺適合演出文藝電影」。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外型很一般」。

馬修的爸爸是大陸人,媽媽則是哥倫比亞人,還有有四分之一的俄羅斯血統。不過當時馬修演出《寶貝計劃》時,才7個月大,之後就幾乎消失在演藝圈,據悉是爸爸覺得,他還太小,會吃不消藝能界裡的工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