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打回現實 庶民日常充滿「人味」

文/職場菜菜子   圖/IG網路圖片

 

還記得那些小時候陪伴我們長大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嗎?

 

家喻戶曉的迪士尼動畫是每個人心中美好的童年回憶,透過故事美麗善良的公主們教會我們勇敢追夢與愛的勇氣。

 

但這些經典的公主形象似乎太過完美,插畫家Dave Salamanca R.就透過他的創作,就將迪士尼公主們「打回現實」,墜入凡間的公主們變成庶民,到底她們會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呢?

 

 

 

 

誰說長腳的愛莉兒順利與王子結婚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

 

這年頭職場女性當道,公主當然也是得面對現實乖乖上班,讓小美人魚體會庶民生活也是不好過低~

 

 

 

 

亞洲女孩心目中的巾幗英雄—花木蘭,從臭男生堆裡到了人類世界,還是在鍛鍊身體,但花木蘭迷糊冒失的個性似乎沒改變,連跑個跑步機也可以跌倒呢!

 

啊!菜菜子認為花木蘭從古代來到了現代應該會變成家電、3C白痴,在都市生活應該很難生存,到最後只能從軍(誤)。

 

 

 

 

風中奇緣的寶嘉康蒂進到大都市,身邊還是少不了小動物跟隨(可能還有與動植物對話的開外掛技能)。

 

寶嘉康蒂在現實生活最不習慣的應該是那些在路上飛竄的「鐵皮怪獸」(汽車)。小編覺得她應該是最好找工作的吧,可以是寵物對話師或是動物飼育員?

 

 

 

 

要睡美人早上九點半起來上班,實在是為她了。

 

小編覺得睡美人如果去參加哈爾濱的睡覺比賽,一定是金牌得主。

 

 

 

 

夢想擁有一家自己餐廳的蒂安娜公主,在故事中與永遠都在唱歌的青蛙王子開心的實現了他們的夢想~

 

但小編認為經營一家公司不容易,利用時間運動保持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呦!

 

 

 

 

大家都被角色形象蒙蔽了,白雪公主也是人,會吃會拉(屎),螢光幕後的夫妻生活,可是非常寫實的。

 

小編想對白雪公主說:別擔心~很多事習慣就好,以後變成老夫老妻時,妳就會自動把王子的毒氣當空氣了!

 

 

 

 

打回凡間的仙杜瑞拉居然是個重度手機使用者,她的職業小編猜測應該是到處到別人家當打掃阿姨(誤),但被雇用的機率應該不高,哈哈哈哈。

 

 

 

 

阿拉丁與茉莉公主應該是比較貼近現實生活的一段愛情故事,入贅到皇宮不用擔心「嘆錢」(臺語)的問題,還有能力買一堆高科技軍事武器及3C產品,著迷於玩變臉app。

 

 

 

 

公主們到了現代應該可以深刻的體會到平民不好當了!

現實生活的壓力可是會把原本端莊美麗的迪士尼公主們搞瘋的,因此約好姊妹開一個週五的Girl’s party,來個大解放是必須的。

 

 

 

 

在插畫家的妙手下每位公主們都保有原來的風格特色,就連現代的生活故事也和她們的個性充滿連結,讓人更加喜愛充滿個性、生活化的她們~

 

如果也喜歡這個插家畫的作品,不妨追蹤他的IG觀看更多作品唷。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