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PO「黑底句點照」TAG反骨+自己! 孫生曝心聲:真的極限...網友全嚇壞

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之一「孫生」,幽默的說話方式和模仿,累積許多粉絲,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日常生活。不過近日他卻在ig發一張「黑底句點圖」,和平常開朗的個性呈現反差,疑似入低潮,突如其來的舉動也引起圈內好友和粉絲關心。

孫生於昨(5日)在ig更新近況,突然發一張全黑圖,中間一個句點,並標註自己和反骨男孩的帳號,還在文中寫下「真的很極限。」,hashtag則是「心情」。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他自己在留言處寫下「你」字,奇怪舉動讓大家看的一頭霧水。

此外,許多粉絲看到好,紛紛湧入關心「沒事的~幫你補血」、「怎麼啦」、「辛苦了⋯」、「加油 打個球放鬆一下」;就連圈內好友展榮、斯亞和梓梓都留言關心。

不過就有網友在猜,會不會是因為前陣子酷炫和孫生前女友一起拍片,讓他觸景傷情,而且酷炫也在影片中說,「妳不在的時候,他(孫生)是每天痛哭流涕的」,引起網友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