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入手半個月GD聯名鞋! 超美花色被「爸爸全塗白」:抱歉了GD

韓星G-DRAGON權志龍與知名運動品牌聯名推出「黑、白2種顏色球鞋」,這雙鞋的特別之處在於,球鞋表面皮脫落後,就會露出底下的真實花樣。樂天女孩同時也是網紅的「琳妲」半個月錢購入這雙新鞋,但是卻於昨(5日)發現爸爸竟然把鞋裂開的地方,全部補起來,讓她傻爆眼。

琳妲先是無奈表示,「先謝謝我爸這麼有愛
一回家跟我邀功說 :妹妹啊你鞋子壞掉我幫你補好了。」不過這也聽得她一頭霧水,反問「蛤?什麼鞋子」,下秒就發現竟是自己購入不久的「GD聯名鞋」,原本露出的話色,現在已經被爸爸的神手修復,變成完全美白款;這也讓琳妲哭笑不得「抱歉了GD!」

此外,琳妲也PO出一段和爸爸的對話影片,只見林爸爸拿著「補好的鞋子」,琳妲便說,「不是,我這雙鞋就是要故意破掉!」,爸爸還很不好意思回「故意的哦?我以為妳買到假的……」,短短對話中也顯現出爸爸熱心的愛。

最後,琳妲更形容「這就像國中穿的流行破褲,被長輩們以為是磨破再幫忙縫起來一樣」。許多粉絲看到後,引起共鳴,紛紛湧入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哭笑不得」、「穿出去不怕撞鞋」、「太可愛了」、「笑死了 原來真的會有這種事發生」、「琳蛋限定版」、「哩安那!爸爸還吞了一下口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