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HotDog標配鬍「消失半邊」! 一看成果照傻眼:被騙了…網湧入評價一面倒!

OG級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近年來除了參加嘻哈節目外,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與粉絲們互動。而他也於近日在IG上傳兩張「日常生活照」,令大家意外的是,他居然悄悄的刮掉鬍子,更無奈坦言「我被騙了。」

MC HotDog的鬍子已成為是他的標配和特色,前陣子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這霸氣的鬍子,不過幾天後,他的招牌鬍子竟消失半邊,只因「他們說把上面的鬍子刮掉看起來會比較年輕」。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身穿一件黑色帽T,和件洞洞破褲,腳上一雙黑橘球鞋,頭上戴老帽,配上只剩下半邊的鬍子,依然相當有個性。

不過看到成果的他似乎不太滿意「我被騙了」;不過照片一出,許多粉絲紛紛湧入安慰「其實有欸」、「有比較年輕啊」、「認真看還是有的」,更有不少人覺得像另一位饒舌歌手「變成韓森」、「韓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