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冠軍賽後...夏和熙「以為這些日子過不去」 胡宇威暖心:等我腳好...重新開始!

《全明星運動會》於昨(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全明星運動會 旗艦演唱會」,也就是紅藍冠軍爭霸,許多粉絲都到場支持。而賽後,藍隊夏和熙也在IG抒發「終局之戰」的心情,透露滿滿不捨和難過「走過我以為過不去的這些日子」。

夏和熙透露,結束終局之戰和這趟奇幻的旅程後,整理這一路以來的護具和訓練衣,「卻無法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滿滿的畫面歷歷在目,縱然滿身是傷也覺得幸福,謝謝你們陪我走過我以為過不去的這些日子,我們還沒結束,等著!」。

文字中透露著他對《全明星》開錄以來的不捨和幸福;而藍隊隊長胡宇威看到後,也忍不住回應「等我腳好了...重新開始 訓練!」。

其中亮點是,紅對阿倉也笑說「我好想在幫你差眼淚」,卻不小心把「在」和「再」搞混,引來網友發笑回應「是再啦」。

而紅隊女將「吱吱」同樣也對這大家庭感到不捨,更透露,現在不習慣的以為是剛錄完影的隔天,當過了三、四天這樣的日子「我一定會好想念好想念 那些一起訓練的早晨」,同時也謝謝昨晚支持的所有粉絲,「未來我們開始往各自的方向努力 也會帶著一樣的拼勁走下去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