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2萬多LV」拿去烘...回來變超皺抹布! 元元心痛喊:我都沒圍到...

藝人元元(吳婕安)可愛的臉蛋加上好身材,更被網友封為「呆萌女神」,讓她成為節目新寵兒。近日她在IG上分享一件難過的事,就是她居然把一條要價「5位數的名牌圍巾」丟下洗衣機,洗完烘完後完全看不出原樣;貼文一出,更讓不少圈內好友看傻眼,就連曾甜都說,「怎麼有辦法洗到認不出原樣」。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元元先是放上一張原圖,是相當正常的灰色名牌圍巾,但是左邊卻是一張完全看不到LOGO,而且整條變成皺巴巴的,甚至不會覺得是「同一款」,完全的看不出來是「5位數的名牌圍巾」。

元元透露,因為最近天去變冷,所以把冬天的圍巾都拿去洗,結過打開洗衣機時,「找不到我這條LV披巾,只看到一團不明物體.....」,查看標籤才發現正是這條。

元元也說,「我人生第一條買過最貴的披巾想說冬天終於可以圍了....還沒圍到就變成這樣(天大打擊.....這件事要告訴大家不要亂烘昂貴的東西我心真的好痛」。

許多圈內好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安慰,陳敬宣傻眼的打下「⋯⋯」、巫苡萱說「不能亂烘啦」,而大學生了沒前班底派翠克和曾甜還說,「我老天⋯這洗淨力很足欸」、「怎有辦法洗到認不出原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