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光姐弟」大放閃...怕宋智孝撞到 他伸出「紳士之手」3秒片段瘋傳!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於2010年開播,至今已播出長達10年,累積相當多國內外粉絲。除了節目本身有趣好笑外,更受大家喜愛的是成員間的互動。最新一集中,李光洙為了怕宋智孝撞到,還伸出對姊姊的「紳士之手」,瞬間引起討論。

從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當宋智孝要進入遊戲關卡時,李光洙怕她的頭去撞到上方的鐵網,下意識的把手伸出,護在她頭上,短短3秒的紳士動作,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而因為本來就有許多人喜歡「懵光姐弟」,所以紛紛都被李光洙的動作暖到心坎。

這對「懵光姐弟」經常在節目中打鬧,有時還會打起來,逗得成員、工作人員和粉絲們哈哈大笑;而之前李光洙還自爆「爆獨吞過宋智孝的獎金」,原本是要當聚餐餐費,但是之後就沒了消息,所以直接花掉了;此外他還抱怨宋智孝「第一次錄節目時,傳簡訊給她『辛苦了,以後請多多指教』,但是10年間都沒得到回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