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帽T分派系! 資深款「裡面必加一件衣服」...他傻爆眼:我很怪嗎?

很多人冬天都會套一件帽T就出門,不僅方便也保暖,有時也看起來很有個性。不過即使是一件簡單的帽T,穿法還分成兩派;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很多朋友都對他說「帽T裡面要穿一件衣服」令他相當不解,於是忍不住發問,「這是帽T正確的穿法?」

原PO在文中提到,有些他認識5年6年的朋友都說,「帽T裡面要穿一件衣服」,還說原PO「裡面沒穿衣服直接穿帽T很奇怪」,他聽完之後一陣傻眼,所以好奇想問「如果帽T直接穿會很奇怪嗎」?

大部分的網友都會在帽T裡多穿一件衣服,原因則是衛生,因為冬天衣服曬不乾,並不會常常洗,所以洗裡面那件衣服就好,帽T則是會穿兩三次才會丟到洗衣機裡面「是因為厚帽T不會穿一次就洗,所以裡面會再穿一件(然後換洗裡面那件)」、「覺得帽T有點像薄外套的概念,只是不是拉鍊式。」。

另外,也有人覺得刷毛直接接觸到身體會不舒服,所以就會再加一件內搭的衣服在裡面「刷毛的加一件不然毛刷著很不舒服」、「不穿流汗直接葛到帽T欸 變色不就更慘」、「 不管穿什麼都會有一件貼身的內衣阿」、「很正常啊,不過裡面可以再搭一件長點的素T,露出一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