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10年了...劇迷回憶「難超越」 他冷回:當大仁哥超過10年...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當時推出就引起熱烈討論,更陸續被翻拍成韓劇《愛你的時間》、陸劇《愛情進化論》。而近日臉書粉專「MANSUN's電影音樂清單」發文表示,「《我可能不會愛你》今年邁入10年了」,立刻釣出許多骨灰級粉絲。

《我可能不會愛你》是由編劇徐譽庭執筆,導演則是瞿友寧,這堅強的幕後團度對,加上實力派演員,創造出討論度、收視率都相當可觀的戲劇;不僅如此,該戲劇還在2012年金鐘獎一舉掃下7項大獎,男女主角登為視帝和視后。除了戲劇本身外,就連韋禮安演唱的主題曲《還是會》,依然紅到現在,自彈自唱或是ktv熱唱都少不了這首名曲。

《我可能不會愛你》邁入10年了的貼文曝光後,瞬間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紛紛留言表示,「10年!歲月催人老!」、「竟然已經10年了天啊⋯」、「十年了ㄟ什麼意思....」、「10年就這樣過了」、「經典。男女主角自己也很難超越...」、「我爸也超愛這部的...」、「很多人當大仁哥應該超過十年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