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全明星》冠軍賽...緊張到「腸絞痛」! LULU:把眼淚留到這集!

《全明星運動會》於昨(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全明星運動會 旗艦演唱會」,也就是紅藍冠軍爭霸,許多粉絲都到場支持;主持人lulu也在臉書po出一系列的幕後照,更坦言「差點腿軟無法主持⋯」。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lulu的服裝向來都有自己的風格,而這次也不例外,以一身彩色流蘇佯裝現身;除此之外,身上有有許多小巧思,像是手臂上有著「so red」的紋身貼,另一邊則是「藍色袖子」,而臉上的妝容更是厲害,因為「眼影是用紅、藍做漸層暈染」,髮尾則是「幕後辛苦的綠隊」,駕馭的相當好。

lulu更貼出與紅藍兩隊的和歌手的合照,相當開心。lulu也透漏,因為無法爆雷,所以只能先上傳個人美照、選手及歌手,而且本來看節目就已經夠緊張,當天到現場更是太熱血到「腸絞痛」,更腿軟到無法主持。

lulu還說,「現在還沒播出到最後一集總冠軍賽但我只能跟你們說,真的很!好!看!不管是賽事的部分還是演唱會的部分都精彩,請把你們的眼淚準備好鎖定最後一集,所有選手真的是棒透了帥呆了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