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賽標配!《全明星》應援品來了 「紅、藍隊服+運動毛巾」...還可抽選手簽名球!

 ▲ 只有小巨蛋現場可以買到的週邊,觀眾敲碗已久的衣服跟應援商品來了!

只有小巨蛋現場可以買到的週邊,觀眾敲碗已久的衣服跟應援商品來了!「全明星運動會」不僅在電視收視上獲得亮眼的成績,網路播出也引發熱烈討論,在1月3日首次開放觀眾入場,並將賽事推進台北小巨蛋,要與觀眾們一同感受現場賽事的刺激與熱血,即時體會當下的感動,除了場地高規格,現場更邀請歌手動力火車、李玖哲、柯有倫、竇智孔、鼓鼓呂思緯、廷廷蕭秉治、文慧如、IVI現場演唱多首金曲!目前官方宣布演出如期進行,全明星運動會也在粉絲團呼籲觀眾配合主辦單位公告之防疫措施。同時在現場除了是第一季總冠軍賽之外,因應這場萬人盛事,官方在小巨蛋的限定活動也陸續開跑啦!我們收到第一手的消息就趕緊為大家整理。

同時與Letstalk合作的全明星總冠軍終局預測~好禮大放送,1/3小巨蛋即將揭曉,究竟哪隊會是本季得勝隊伍呢?預測拿好禮下載 並加入官方帳號,在【終局預測】活動中,預測您心中的得勝隊伍,即可獲得超值明星簽名球等限定商品!

下載傳送門  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官方帳號ID:@allstarsportsday

藍隊隊長胡宇威除了全明星運動會的拍攝之外,近期也接下台灣的全新品牌「SAWAA」代言,SAWAA是以潮汐為靈感推出的輕保養系列,胡宇威除了親自使用代言的SAWAA,也表示SAWAA是個貼近自然的保養品,簡約外包裝,也稱讚味道很好聞,這次小巨蛋的總冠軍賽SAWAA除了贊助賽事之外,也將分享給進場的每一位進場觀賽的觀眾每人一片面膜,可以試用商品好用之處,官方網站也可以看到胡宇威拍攝的多款帥氣的影片與形象照喔。

圖片來源 : SAWAA官網

SAWAA官方網站:https://www.sawaa.com.tw/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