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柏木由紀素顏上鏡! 「下巴爛痘+蠟黃黑眼圈」...嚇壞網:妳去看皮膚科吧

29歲的日本女偶像柏木由紀是AKB48甜美的外表,擁有甜美的外表讓她人氣爆高。雖然今年因為被手越祐也爆料「3男1女溫泉遊」受到影響,但是卻也積極的發展演藝事業,近日她更在頻道上更新素顏,意外引起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以素顏的形象在影片中登場,但明顯看出皮膚偏蠟黃、暗沉,還有著黑眼圈,最讓大家嚇到的是,下巴還有一堆痘疤,與上妝後的她有些差距;同時也在影片中上妝,希望粉絲不要說她「妝前妝後差很大」,果然樣貌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有些網友直接說,柏木由紀素顏不好看,「我還以為藝人的皮膚都很好」、「下巴的痘痘感覺應該要去看皮膚科」,但有更多粉絲鼓勵「沒有看過這麼真誠的女偶像,同樣身為女生,覺得由紀不止外表可愛,內心也很美麗」、「看起來應該是過度操勞了,要好好休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