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輕鬆當上邊緣人!做到以下幾點就成功啦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人是群居動物,在團體中總會和自己想法相似與志同道合的人比較好,因此就自然而然的會形成一個個「小圈圈」。

 

但今天菜菜子要來介紹,在這世界真實存在著的另一種人,不屬於任何小圈圈中的人。這種人彷彿生活在世界角落、生活邊緣,就像電影裡永遠不會被觀眾注意到的路人臨演。

 

有網友就整理了幾點輕鬆當上邊緣人的方法,讓想要成為邊緣人的朋友可以加以遵循,就立即能夠輕鬆享受不被打擾的獨處時光。(編:作者應該是邊緣中的大魔王,簡直可以出一本邊緣人教學手冊了!)

 

想當邊緣人,沒有你想得那麼簡單!

 

*警告*以下真實案例可能會引起同情心氾濫,請小心服用。(誤)

 

 

1.佔據教室角落座位

坐門口沒什麼用,因為很多人會一直經過,一定要坐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位子。

 

2.沒有社群軟體

當同學問你班上群組要加lineFB時,跟他們說沒有帳號,在群體裡就能呈現一個完全失聯的狀態。

 

3.與課桌椅相親相愛

除了上課時間,整天都黏在椅子上,需要時再去上廁所,其他時間都坐在位子上看書,別人就會以為你是書呆子然後不理你。(誤)

 

 

 

 

4.耳機常戴著

只要下課或一到空閒時間,就戴上耳機完全與世界隔離,別人就不太敢跟你講話。

 

5.中午吃飯配動畫

讓自己變成宅宅,這樣別人就會自動遠離你,別問我為什麼。

 

6.課鐘聲響就立刻閃人

或許也根本沒有人注意到你離開了,哈哈哈哈。

 

 

 

 

7.冷門社團

大學選一個冷門社團,參加的都是邊緣人,這樣當邊緣人也不會被發現了,顆顆。

 

8.分組時,不要自己啾人

網友還表示,做好自己份內工作就好,不要幫別人做,寧願當邊緣人也不要當工具人。

 

9.任何班上事務都不要主動去參加

每個學生時期真的都會有這樣的人存在,到最後畢業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他是我們班的嗎?」。

 

 

 

 

在小編收集資料的過程中,發現其實大部份的邊緣人都是屬於非自願性的被邊緣化(廢話!誰想當孤單老人啊)(編:也是有人喜歡獨來獨往咩~),而這些被團體所排拒的朋友其實是非常痛苦的,他們的遭遇讓小編看了都忍不住為他們拭淚呀,實在是太太太心酸了。

 

雖然享受不被他人打擾的獨處對精神壓力很大的現代人來說是一種幸福,但適時的走出自己的小世界與家人朋友們互動,對健康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唷。

 

如果身邊有這樣被迫邊緣化的朋友,不妨對他們伸出友誼之手幫助他們脫離邊緣,菜菜子深信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雙手合十)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