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人再戴手錶嗎?」...功能被手機取代!  網曝「3大優點」:加分加爆

手錶除了看時間外,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種配件、飾品甚至是地位品味的象徵。一名網友近日就在ptt上發問「還有人再戴手錶嗎?」,因為現在大家都有手機,對手錶的需求是不是就會降低。

原po表示,現在人幾乎都有手機,很多人甚至同時用兩支手機,而手錶最重要的就是看時間,可是滑手或是看賴的時候,就會順便看了,所以手錶是不是就沒有那麼重要了;而且如果是想要炫富的話,又要防一堆仿冒品,大多數的人又對手錶價位沒什麼概念,洗澡又要隨時拿下來很麻煩,「所以現在戴錶的人都在想什麼呢?」

對此,就有不少鄉民認為,手錶可以當配件,而且也有許多公司上班時間不允許使用手機,「雖然我戴的錶很便宜,但出門就會戴,習慣了」、「不是每間公司上班都能用手機好嗎」、「當然有啊 我天天戴 還是很方便」、「社畜即使看手機裡的交辦事項還是會被當作打混,還是戴錶」、「工作習慣,可以隨時掌握工作進度」。

也有人覺得那「那可以顯示出一個人的品味,「 方便啊 也是一種配件 男人裝扮很需要這種小細節配件」、「 金融業上班 大家還是會偷注意你的錶」、「 我很喜歡錶,以後賺錢一定買一支喜歡的,現在錶就是裝飾」、「身分跟品味」、「 裝飾品啊,跟耳環,項鍊一樣」。

但也有人覺得戴手錶,單純是炫富用,或是地位象徵「手錶不是有錢人用來炫富的工具嗎」、「手錶在頂層社會是地位的象徵 你沒有帶手錶的習慣 代表你周,圍的圈子可能不是這個」、「我靜靜看著手腕上的勞力士,思考有錢人的生活就是如此樸」、「身在金融業穿襯衫(西裝) 很多人戴錶, 有戴感覺就不一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