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泡湯「露出超白皙大腿」! 對比健康黝黑臉...驚人色差笑翻全網!

藝人王大陸新電視劇於11月播出,關注度也越來越高。近日他也和女主角李沁一起登上陸綜《天天向上》,更在棚內泡起溫泉,他還為此換上短褲,但沒想到,向來都是健康膚色的他,卻因為「露出的大腿」,在微博上掀起討論。

《天天向上》節目中,為了要讓來賓們體驗溫泉,就真的把泉水般進棚內,讓王大陸換上海灘褲下去體驗。不過吸引大家目光的卻是「王大陸露出的大腿」,除了和健康膚色有極大對比外,潔白的程度甚至比李沁還要白,色差相當明顯。

沒想到,這也讓許多網友截圖討論,「王大陸腿好白」還意外登上微博熱搜。對此,王大陸也透過為微博PO泡湯圖,還附上色號比較圖,明顯看出臉和腿的差距,更自嘲自己「沒騙你們,我真的白過,而且雙腿依然白著。」

許多粉絲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白的像螢光棒好嗎」、「你真的白 」、「白嫩 」、「我覺得你的牙齒也很白」、「白的時候呀是白得令人髮指!你給女孩紙留條路好不好」、「你的腿出賣你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