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外是學霸!《菜鳥新移民》小肉弟「艾迪·黃」考上哈佛! 媽媽尖叫落淚

情境喜劇《菜鳥新移民》在開播時,曾創下794萬收視人口,其中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位肉肉的弟弟「艾迪·黃」,劇中是為調皮的男孩,比起認真讀書,更在乎每天搞些好玩的事情。不過劇外的他,是個超強學霸,近日更在IG上透露自己「錄取哈佛」!

Hudson Yang在IG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的他正在閱讀哈佛寄來的信件,下一秒就發現「這是錄取通知書」,嚇得他和正在錄影的媽媽尖叫,不斷驚訝的喊著「OH MY GOD,我要去哈佛了,我媽在哭!我很榮耀、很開心、很震驚,還有我在顫抖」。

Hudson Yang也在貼文中寫下,「尖叫!感動而泣!感謝上天!謝謝爸爸媽媽(Screaming and crying. Thank you God, mom and dad.)。」

事實上,Hudson Yang於2003年在紐約州紐約出生,父親為身為作家、記者、商人、商業兼媒體顧問楊致和,父母皆為華裔美國人;Hudson Yang於2014年錄取《菜鳥新移民》演出機會,並飾演劇中男主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