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練羽球畫面曝光!陳漢典邀約「《全明星》第二季」  黃子佼:絕對殺爆!

拿下7座電視、廣播金鐘獎,更多次擔任主持人的黃子佼(佼佼)近來活動滿檔,更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和老婆孟耿如的生活點滴。而今(28日)他po出孟耿如在家打羽球的影片,只見老婆賣力「揮拍」,相當認真在練習羽球;沒想到竟釣出《全明星》紅隊陳漢典回應「如果有興趣~可以參加第二季全明星運動會」。

影片中可以看到,孟耿如站在電視機前,看著專業羽球運動員打羽球,手上更是拿著一支羽球拍,不斷學習影片中的動作,相當賣力。黃子佼也透露,「最近老婆瘋迷羽毛球,在家自己看影片練習」。

而黃子佼也逗趣的說,「這是繼木工水泥爬蟲之後,認真魔人再一次發威,搞到品牌主動來贊助,搞到球后留言來互動」。

此文一出,立刻釣出目前正迎來冠軍賽的《全明星》紅隊陳漢典回應,「如果有興趣~可以參加第二季全明星運動會」,黃子佼則笑說、「哥,耿如姐到時候絕對殺爆全場XD(侑)」。沒想到,此留言一出,立刻被網友推爆、「推起來」、「這個好」、「來個跳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