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藍隊「召回柯有倫拍全家福」! 胡宇威脫下護具...女將全瘋:爸爸好帥!

《全明星運動會》紅藍兩隊經過這些時間的比賽,加上自主練習,培養出溫暖的感情;而藍隊隊長胡宇威近日也因為右腳腳踝骨折,無法參賽,但總會在藍隊拼命比賽時,到場加油,隊員們也因為感動偷偷掉下眼淚。 對此,藍隊全體隊員加領隊錢姊,還特別拍下「全家福」,其中還可以看到前隊員柯有倫。

在小巨蛋冠軍賽前夕,藍隊「媽媽」夏和熙特別張羅大家一起拍攝全家福,安排攝影棚,不斷忙進忙出的,還被大家虧說是「造型總監」。而最暖心的藍隊爸爸胡宇威更不忘把前隊友「柯有倫」召回,大家一見到他立刻送上最熱情的擁抱。

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家難的脫下藍隊隊服,一樣以藍色的牛仔+白色元素為拍攝主題;身為領隊的錢姊穿著白襯衫坐在中間,身旁則坐著隊長胡宇威和柯有倫,男將們則是站在後面一排;女將是和熙熙在第一排,另外隊經理和凱莉站在旁邊。藍隊的每一位看都看著鏡頭笑得特別燦爛,就好像是真的家人一樣,一起合力拍出充滿溫度的一張照片。

而右腳腳踝骨折的胡宇威,這一周的恢復狀況相當良好,所以他也難得脫下護具穿上鞋子拍照,女將們看到都忍不住喊著,「爸爸好帥」,但看他站不起來的樣子也相當心疼,就連他移動,都互著他的黃金右腳。

隊長胡宇威還感動的說「Team Blue Family一個字....愛」;夏和熙也說,「剩下不多的時間,只希望能再爭取更多一起歡呼、一起尖叫的那個瞬間,攝影棚都要被我掀了」,更標註「連alan哥都回家了」,相當感動。

邱宇辰也忍不住說,「這超過100的日子,從陌生人,變成家人,一路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難過、一起開心,是所有真實的感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