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點名「統領誠品店員不專業」  限動po長文:下次請認真工作

YouTuber鍾明軒時常針對時事發表自己的感想及看法,直來直往的個性也讓他獲得不少網友關注。他近日也在IG點名「桃園統領誠品書店的店員」,更直接點出,「對方相當不專業,下次請你們認真工作」。

鍾明軒透露,當天他非常想買一本書,但因為自家附近的書店並沒有庫存,只剩下漫畫版本的;後來不斷打電話到附近的書店詢問,最後終於問到「在距離10公里的桃園統領誠品有非漫畫版本」,於是二話不說,立刻搭著UBER殺到桃園。

結果一到現場,就感受得出來對方是「學生店員」,更感受到童貞和青春,因為「非常不專業」。只見店員拿著一本漫畫版的書說「抱歉剛剛沒有聽清楚,你要的書誠品已經絕版,可能要去博客來訂購。」,這讓他相當失望。

事後,店員似乎認出他是鍾明軒,便詢問是否可以拍照,「我『帶著蔡康永給我的情商回答』:不好意思不方便。」,最後他也說,「總結:『我的時間成本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