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延期3場演唱會「損失5000萬」  相信音樂公開「9大防疫內容」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將在今天於桃園棒球場登場,但是因為台灣近日爆出本土病例,所以相信音樂也宣布25、26、27日的3場演出「確定延後到明年1月」;但防疫優先,而據說,五月天這次演唱會的延期,損失金額近5000萬。

另外,在接下來的演出中,相信音樂也會全力配合指揮中心防疫建議,會把風險降至最低,其中也公布9點防疫內容,包括,場內禁止飲食,入場也必須量體溫噴酒精,以及全程配戴口罩,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或是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都不得參加。

相信音樂防疫內容:

1. 入場前請配合量體溫及噴灑酒精,全程請佩戴口罩並勤洗手消毒。

2. 入口處備高階量測體溫用熱顯像儀,超過攝氏37.5度將無法入場,並請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進行通報流程。

3. 每位觀眾入場贈送酒精棉片與口罩

4. 場內禁止飲食,僅限飲水,請大家自行攜帶飲用水

5. 取消外場美食區,及Fly to You舞台

6. 演唱會採實聯制,全場採座位票

7. 增加外場洗手台,以及消毒酒精

8. 演出前進行全場消毒

9. 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包括表演者及活動工作人員),不得參加相關活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Play

軍艦島

  • 2017/09/14
  • 慧玲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