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復古聖誕寫真」曝光 網一看傻眼:撞臉關之琳耶!

人氣YouTuber白癡公主過去惡搞「迪士尼公主系列配音」爆紅,更自嘲是「A cup 貧乳界女神」,幽默沒有偶包的形象,伸直許多網友心中。而近日她也計畫要推出「聖誕主題的個人寫真書」,收入會全數捐給公益機構;更搶先公開幾張照片,卻被網友發現「撞臉女神級人物」。

白癡公主在IG分享一系列寫真集的復古造型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頂著一顆復古大波浪髮型,瀏海更是捲捲的往上梳一點,妝容也是走復古路線,拍攝風個更是像早期玉女的形象照。

不僅如此,服裝方面也是相當用心,撞色復古襯衫,配上經典高腰褲,皮帶也是整條金屬圈圈,脖子上還戴著「Merry Christmas的字樣」。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一陣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很好看」、「應該合拍一組擋泥板的!!」、「第二張好像在選舉」、「可不可以每天長這樣」、「第一張很適合當機車擋泥板(可以出周邊」、「關之琳+1」、「真的是關之琳!」、「關芝琳+1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