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曬大小女兒」被嗆偏心! 公開二女兒「超強畫作」:不要再說了!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育有三個寶貝女兒,各個外型都相當亮眼,更有一雙大長腿。其中大女兒Elly(許曦文)和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都對舞蹈很有興趣,近日更是在比賽中拿下冠軍,而小S也更在社交平台上向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但這舉動卻也讓有些網友覺得「偏心大小女兒」,這也讓她在臉書PO出二女兒畫作「不要再說我偏心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二女兒的畫作相當細緻,黑白為主色,畫中人物的眼淚則是彩色的,形成強烈對比;小S也透露,這幅畫作是「來自冥王星的女孩。The girl from Pluto」。

另外,小S也說,不要再說她偏心了,因為女兒的興趣都不一樣,像二女兒不同於大女兒和許老三,特別喜歡畫畫、彈琴及寫作「我很支持她」。另外,小S經常也PO出二女兒寫的詩篇,還會逗趣的模仿寫作方法,並填入搞笑詞句。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您真的好會教孩子」、「每個孩子的興趣本來就不同呀!沒什麼偏心不偏心的,依照孩子們的興趣給予支持和發揮才是最棒的」、「支持小孩子做他想做開心的事情是好的」、「每個小孩都找到自己喜歡並熱愛的事」、「只有身為媽媽才知道什麼給孩子是最適當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