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現身粉絲全暴動! 女粉「發出殺豬叫喊老公」...他反應超暖

很多粉絲都會叫自己的偶像「寶寶、寶貝、老公」,還會叫到讓自己的偶像都害羞。彭于晏出道18年來,除了陽光帥氣的形象外,精湛的演技更讓他累積不少粉絲,近日他也出席活動,離場時一位女粉絲扯破嗓子大喊「老公老公」,彭于晏則是禮貌的向大家比YA,相當親民。

彭于晏近日宣傳新電影,當要離場時,可以看見他身穿一件黑色素衣,下搭深色長褲,往後梳的頭髮更顯現出立體五官,不過,影片曝光後,大家的焦點都集中在「這位激動的女粉身上」。

從背景音能聽到,這位女粉絲一看到彭于晏走出來,就不斷激動喊著「老公老公!」前後大約十幾次,中間也夾雜著興奮的尖叫「啊啊啊啊啊~~」,還一度破音;當彭于晏經過女粉前面時,則是舉起雙手向所有的粉絲們打招呼,還比出YA,反應相當親民。

影片曝光後,卻意外引起追星過的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彭于晏好可愛」、「發出了殺豬叫」、「可以理解」、「追星把自己的魂都追進去了」、「遇到偶像我覺得這樣已經非常正常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