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防疫用「鑰匙按電梯」大叔制止! 對話臉書曝光...網戰成兩派

防疫期間有許多人都不願意用手去觸碰「電梯按鈕」,可能會戴手套或是用手上的東西去按。男星ECHO(李昶俊)於昨透露,當時他用手上的鑰匙頭去按電梯,但卻被一位大叔糾正「這樣會弄壞電梯」,事後他也將雙方對話PO上臉書,卻意外引起網友兩派說法。

當天,ECHO戴著口罩回到住家大樓搭電梯,一位手上拿咖啡的大叔也跟著進電梯,「我照著以往,用鑰匙頭去按電梯樓層,大叔就開口說:你不要用鑰匙按電梯,它壞了就修不了」;當下他心裡想說,「第一我輕輕按,而且電梯按鈕也是金屬的,根本沒什麼。」

所以ECHO也回覆那位大叔說,「防疫期間 我不想碰到按鈕,而且你進來的時候自己怎麼不按?」,而大叔則回應「因為我住12樓 跟你一樣啊」;他則冷冷回應「我用我的方式,你用你的方式」。下秒對方啞口無言的走回住處,最後ECHO便無奈說,「這件事,我覺得滿幽默的,你怎麼看?Ps.忘了說大叔沒帶口罩先醜一」。

沒想到,貼文一出,就有網友質疑「鑰匙按電梯是真的不太好」,ECHO則說,「不好在哪,謝謝你的回覆,但我不這麼認為 ^^ 為了保護自己與他人的防疫處理 我覺得比一個按鈕重要的多了」,那至於有網友說「真的會壞掉」,ECHO回應說「可能你不知道我按得有多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