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單手側翻露腹肌」...拿下冠軍 小S曬照:這是孩子?根本碧昂絲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育有三個寶貝女兒,各個外型都相當亮眼,更有一雙大長腿。其中大女兒Elly(許曦文)和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都對舞蹈很有興趣,也參加許多比賽。近日小S也透露,女兒們在比賽中拿下金牌,更加碼曬出老三跳舞的照片,超齡眼神和吃姿態讓她忍不住直呼「這是孩子嗎?」

許老三古靈精怪和超有自信的態度,讓許多人都說「最像小S的一個」。從許老三跳舞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年僅8歲的她身穿一件短版青綠色的緊身衣,下搭一件斑馬紋寬褲,做出相當多的舞蹈動作,並且每一個動作都超到位,就連臉上的表情都相當有自信。

看了女兒比賽的照片後,小S先是驕傲說,「寶貝今天個人嘻哈舞蹈比賽拿金牌,我這個做媽的又要再大哭了啦!」,後來又發文表示,「這是孩子嗎?你看她那眼神,根本碧昂絲!嚇死媽媽了」。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果然是親生的 有遺傳您的王者風範」、「好驚人!!!」、「」、「看看那個腹肌跟倒立,完全是親生的無誤」、「你女兒一個一個都比你還優秀~~」、「最愛許老三。求完整影片」、「超棒!讓媽媽很驕傲的孩子!」、「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不意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