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長髮半臉鬍子」運動衣照曝光! 網看傻:破產的道明寺?

當年紅及一時的《流星花園》「道明寺」一角爆紅,言承旭帥氣的外表迷倒千萬少女,近年他的演藝事業重心也轉往大陸,鮮少在台露面。不過近日安以軒為女兒辦了雙滿月宴,許多大咖藝人都到場祝福,而言承旭也現身與眾人拍照,但是許多網友看到後卻傻眼直呼,「道明寺破產了嗎?」

安以軒近日在文華東方酒店為女兒「娃寶」舉辦滿月宴,邀請到多位大咖藝人,包括小S夫妻、賀軍翔、楊千霈、關穎、向佐及郭碧婷,就連許久沒有露面的言承旭也到場祝福;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留著一頭長髮,身穿運動衣,臉上的蓄鬍看起來有些憔悴。

照片曝光後,立可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言承旭看成了馮德倫」、「我的青春你怎麼了」、「大叔你是?」、「破產的道明寺嗎」,不過也有網友說,「私下打扮輕鬆而已,看起來還是很帥啊」、「狀態很好啊,就是喜歡他這樣隨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