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被罵到哪 ! 謝忻「還原車窗事件經過」嘆:當下昏頭

《綜藝大熱門》於昨播出「最慘藝人抗壓挑戰賽!闖這麼多禍你還扛得住嗎!?」,邀請到余祥銓、謝忻、小A辣、凱莉、李亞萍、版主-陳彥碩到節目中大聊「那些負面風波」,其中他們也要戴上「測壓力的儀器」,檢視訪問這些事情時,壓力指數是否有飆高。

其中,謝忻也到節目中聊起那時候的「BMW事件」,她表示,當時事件一發生,被全世界唾棄,就好像過街老鼠一樣,大家看到就是罵,「當時也覺得台灣目前這個環境不友善,所以選擇飛到北印度教書,而且當時案讚數只有兩萬,被罵一罵到二十萬」。

節目中還特別請來施壓魔王「台綜版主陳彥碩」要丟出那些「鄉民好奇的問題」。其中就有鄉民問到,「光天化日與車主有親密互動是故意的吧?不然怎麼敢啾下去」;對此謝忻就回答「怎麼會是故意的?沒有任何人想要這種事情被拍到」。

板主也繼續提問「有幾個朋友知道你這段關係?」,謝忻堅定回答「沒有人知道,就是因為不對,所以不能讓人家知道」;後來她也說,「當下可能昏頭了,所以才會在大街上做這件事」。至於會不會擔心被貼上「小三的標籤」,她則回應「擔心也沒有用,它就是發生了,所以就是必須去承受」

最後,版主也問說,「自從車窗事發後,你有沒有和阿祥再連絡,並且出事後,好像都是妳被罵最慘,會不會覺得男主角沒有GUTS」,謝忻回應「完全沒有,也對男主角沒有怨恨,我覺得我自己的部分,我自己要扛,他的部分,他自己怎麼想我不知道,而且我扛不住也要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