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藍隊聖誕趴...「魔化錢姊」唱跳追追追! 還「抓大腿當吉他彈」

《全明星運動會》距離冠軍賽事越來越近,選手們也越來越緊張,更即將在明年1月3日前進小巨蛋。而就在上周藍隊提前「過聖誕」,大家也紛紛曬出當天的歡樂情景,不過其中令大家最驚豔的就是「錢姊」一拿到麥克風,像是開關被打開一樣,直接熱唱「追追追」,中間還參雜一點大家看不太懂得舞蹈,逗得現場笑翻天。

錢薇娟錢姊過去是籃球國手,在《全明星運動會》中則擔任藍隊領隊,在運動場上不僅捍衛藍隊的權益,適時喊暫停讓選手們喘一口氣,並分析剛剛場上的戰況,再下戰術;從節目中也很常可以看到,錢姊在場邊不斷嘶吼的情景,令大家相當敬佩。

但是在比賽以外的時間,錢姊都是以幽默輕鬆的方式在與大家相處,所以也相當歡樂。這次藍隊一起提前過聖誕節,錢姊也放下領隊壓力,和大家玩在一起;不僅如此,難得看到她換上便服,拿著麥克風,對著大家一陣「賣力演唱追追追」,其中還隨著自己的歌聲擺動,最後更是把腳直接抬起來「當吉他彈奏」看得所有人笑翻天。

藍隊比利也把這段影片PO上IG透露,提前交換禮物真的太開心了,而且過程中還有經紀人飆車大賽,「還出現魔化的錢姐,太瘋狂了。愛大家」;此文更吸引到隊長胡宇威表示,「超可愛錢姐」。不過,許多粉絲看到錢姊這段瘋狂演出後,紛紛表示「好想知道錢姐唱什麼」、「錢姊唱的是甚麼歌」、「錢姐瘋了哈哈哈」、「錢姐整個大解放」、「錢姐壓力太大 就讓她魔化一下吧」、「錢姐這裝扮整個年輕30歲」、「 飆仔欸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