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餐廳被「給1顆星」...改善還是沒用  急發文「哭哭臉」求救!

瘦子(E.SO)創作實力備受肯定,雖然工作越來越繁忙,但是仍會在IG和粉絲們互動;不過近日他也坦言,經營餐廳遇到的困擾,顧客還因此只給一顆星,雖然已經做了緊急措施但是同樣的狀況還是不斷上演,所以認不住問各位網友「大大們,你希望我怎麼改進?」。

瘦子表示,他們店內有一個玻璃門,所以每一次上班前都會請員工擦拭乾淨,「等人來撞,一開始都是撞我朋友,覺得很好笑」。但沒想到過沒多久發現,後來變成有些客人會撞到玻璃門「他們開始給我們一顆星的評論」。

對此瘦子也想了解決辦法,就是在門上掛一個「超大花圈」,想說「這樣應該不會有人再撞到了吧」;但事實卻不是這樣,因為18日晚間就有3位顧客撞到,所以他也心急的發文詢問有沒有其他補救的方法,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也顯示他有多無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