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噗茶」喬瑟夫剪掉標配長髮! 「帥炸中分短髮照」曝光...網看傻:哇小栗旬

脫口秀頻道《博恩夜夜秀》的固定斑底YouTuber喬瑟夫經常PO出小短片,拍攝各種角色和主題,還被網友譽為是「高級酸」表率;一頭長髮的他,讓大家印象深刻,不過他近日也貼出他「剪短髮的照片」,立刻讓粉絲驚豔「哇小栗旬」。

喬瑟夫一直以來都是以「面癱表情」、「一臉正經講幹話」等等的設定,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而他一頭長髮的造型更成為他的「標配」,個人特性非常顯明,加上他的濃眉大眼更是適合。近日他也在IG PO出一張「短髮」自拍照,原來是他把長髮剪成「短髮中分頭」,帥氣的模樣也令大家驚豔。

喬瑟夫還透露,他忘記還有一支影片沒有拍完,就直接剪爆了,所以完全不連戲「我明天如果不在了,兇手是助理」。另外,他的YT頻道已經累積41.8萬的訂閱,幽默的影片也有相當可觀的點閱數。

短髮照一PO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義,「哇靠太扯帥」、「這剪爆,有帥到」、「你誰」、「哇小栗旬」、「小虎隊回來了」、「有帥 不過瑟夫ㄉ長捲髮不是本體嗎」、「誰准你剪頭髮⋯⋯」、「好適合你!!!」、「帥到天理難容啊啊啊啊啊啊」、「我以為郭富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