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蔡桃貴睡前「一定要先滑手機 」 二伯嚇壞:身教真的重要... 

YouTuber二伯與蔡阿嘎(蔡緯嘉)育有兩子「蔡桃貴」和「蔡波能」,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的她,近日卻在IG坦言,「身教言教真的很重要啊!!!」,原來是蔡桃貴在睡前說了一句話,讓她保證「好啦以後不會了」。

二伯透露,蔡桃貴有天說完「媽媽~我們來睡覺」之後,便拿著兩個玩具手機說,「要先玩手機再睡」,下秒還真的有模有樣對著手機按呀按,認真的表情相當可愛。

不過,在二伯聽到這番話後坦言「好氣又好笑,我只能說~ 身教言教真的很重要啊!!!」,因為大人的一舉一動都影響小孩,所以她也說「以後我睡前不滑手機就是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