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瘦了!素顏無修圖照曝光...下巴線+V臉全現形  網朝聖:直接戀愛

潘瑋柏於7月底無預警宣布和空姐宣云(Luna)結婚,令許多歌迷震驚。不過出道進20幾年的他,總是會被質疑「胖了」,本人也深受「忽胖忽瘦」困擾;不過近日他卻在ig大方曬出「無p照」,引起網友討論。

潘瑋柏在ig現實動態中貼出久違的自拍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把頭髮全往上抓,露出整個臉蛋,對著鏡頭小小的壞笑,電暈不少粉絲,仔細看也會發現,他臉型變得很明顯;他也開心的寫下,「可喜可賀瘦了,沒修圖直接發」。

不僅如此,他更加碼一段「自拍影片」,內容可以看到,他大方秀出他瘦身成果,轉動手機讓自己臉上每一個角度都被拍到,以此展現「下巴線條和消瘦的臉龐」,而且還興奮的說「瘦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