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片場飆「他X的滾蛋」!2分48秒音檔流出 網聽完狂讚:帥爆了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電影業,無論是票房或是拍攝過程都都是一波三折,「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拍攝過程都不太順利,所以他也相當擔心,近期還傳出他在片場大聲怒罵,飆罵的錄音檔也被流出,瞬間引起熱議。

在拍攝期間,阿湯哥嚴格實施防疫措施,不希望有任一個人感染到,他還曾經包下一艘郵輪當成飯店,但沒想到在10去義大利出外景時,傳出有12位工作人員確診,從那次後他也時刻提高警覺。

不過,近來卻流出一段「疑似是阿湯哥在片場飆罵的錄音檔」,因為他發現當時有兩名工作人員靠太近,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所以才會大動肝火開飆,其中還可以聽到他說,「下次如果再看到你們這樣,就他X的滾蛋」。

音檔中,更可以聽到他憤怒表示,「很多人已經因為疫情失業了,《不可能7》之所以可以繼續拍,是因為劇組執行的是『黃金標準』每晚都要和製片和保險公司單位溝通,懂不懂我身上要背多少責任,下不為例,不然我絕對不會心軟」。

許多網友聽到這段音檔後,紛紛留言,「嚴格是對的阿」、「帥爆了」、「真的要這樣才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