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調!網點1科系「根本黑馬」:輕鬆年薪破百萬

很多人剛出社會都會有些迷惘,但也有是剛上大學要選科系時,都會想說「要對未來工作發展有幫助。一位網友日前就在PTT發文表示,到底哪些科系過礜,又有那些被小看,但是卻出路超好,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透露,「商船啊!輕鬆就破百(萬元)。」

原PO在文中提到,有沒有哪一些科系過譽,又有哪一些科系讀了會後悔,或是哪一些科系是低調好,「被多數高中生低估 畢業後出路卻不錯的科系有哪些呀?」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國防大學」、「生科系啊 系友在各行各業都有發展,上至醫藥電積、下警大吧 爽爽」、「絕對是生科系」、「中正預校 畢業直接當公務員 月薪4萬以上 還享有終身」、「生科超低調」、「地質 看滿多人都去中油  薪水也不錯」、「生科」、「企管、國貿,讀大學好交女朋友,畢業後去台積當OP年收也至少六十萬起跳 」。

不過其中有蠻多人回答的是,「藥學」、「藥學不錯啦!就低調公務員科系」;也有人透露,「商船啊 輕鬆就破百 做久一點二三百也都有機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