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受傷...藍隊媽媽一肩扛! 夏和熙曝心聲「從驕傲 ➝跌落谷底」

《全明星運動會》隨著冠軍賽事越來越接近,不管是紅藍隊的明星選手或是觀眾,全都一起緊張,在場上的隊員們更是火力全開拚比賽。雖然過程中難免會有受傷或是情緒低落的時候,但每一隊總會有個角色一肩扛起,吸收大家的負面情緒,讓大家整理好,再好好比賽。

而藍隊「媽媽角色」非夏和熙莫屬。夏和熙在每場比賽中,一樣是用盡全力,驚人的運動細胞也都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那若是沒有比賽時,都可以聽到他在場邊的「提醒」,為了要穩定場上的明星選手們。

夏和熙和胡宇威總是可以一眼看出「藍隊目前遇到什麼問題」,並點出來,在比賽暫停時間時,都會好好的和隊友溝通;自從隊長胡宇威右腳腳踝骨折後,他加倍照顧藍隊,完全不鬆懈。

其實,之前胡宇威就有在ig上和夏和熙說,「你最辛苦...帶著個個情緒回家」;因為細心的夏和熙總是能照顧到每一位隊員,不管事生理或是心理,像是會帶保健食品給大家吃,隊員情緒低落時也會鼓勵他們,就連送藍隊帽t時,也幫綠隊一起準備了,這種細心程度讓大家都「被照顧」,這也讓他和胡宇威被封為藍隊「媽媽和爸爸」。

先前,夏和熙腳受傷時透露,「受傷後的我,將我的驕傲和自信一次打倒,從堅持可以到失敗後的跌入谷底,這些是沒有人聽的見或看得見的,幾個禮拜回到家只能坐在地上望著受傷的地方,告訴自己辛苦了,當堅持不住的時候,也是你們拉著我」;他最後更感性的說,「因為我們的目標一致,已經變成了一個家庭,縱然跪著,我也要跟著你們一起驕傲的走完,我是藍隊,我最驕傲」。

這不僅讓藍隊心疼,更真心告白,隊長胡宇威喊話,「我們非常的努力...沒有人比我們更努力」,邱宇辰說,「沒事,我們扛著你走下去」,安乙蕎也說,「有時候看你分擔著我們每個人,總是會特別擔心你,但我相信我們會長大,會變強壯的,這樣就能一起承擔,愛你喔媽咪」。

夏和熙也於昨(17日)也在IG上po出一張藍隊隊員聚在一起的照片,有些人坐在地板上,有些則坐在沙發上,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旁邊翹的那雙腳,正是隊長胡宇威的腳,看起來相當溫馨,他更感性的寫下「我們都會好好的見到你們的,被一群孩子包圍真的很幸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