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羅志祥終於聯名?同步張貼嗆聲宣傳片

文/景美盧比歐 圖片/五月天阿信粉絲團、羅志祥SHOW粉絲團 影片/五月天阿信粉絲團、羅志祥SHOW粉絲團

 

兩大超夯天王竟然爆氣槓上?阿信跟羅志祥幾乎零時差發布嗆聲影片,內容為他們各自前往對方潮店噴漆嗆聲,兩人經營的STAYREALSTAGE的招牌都被對方用紅漆畫出大叉叉,彷彿即將開啟一場新恩怨。

 

 

在車上錄影的阿信霸氣講到:「據說我在演藝圈朋友很多,但我要告訴你們,我的敵人只有一個!STAGE,讓小編不禁想到,能讓好脾氣的阿信說重話,到底是發生甚麼誤會呢?實在為小豬捏把冷汗呢!

 

 

羅志祥也不甘示弱,來到STAYREAL門市前狂妄噴漆,將LOGO噴上超大叉叉,隨即甩瓶怒嗆說:「叫你們老闆出來啦!」,彷彿在向阿信下戰帖,火藥味十足的畫面引起網友討論。

 

 

其實粉粉們也別過度驚嚇,有網友就推測,兩支影片是利用逆向操作,暗示著STAYREALSTAGE即將聯名,成立全新品牌,而他們的超逼真演技跟勁爆對話,短短不到一天就吸引到萬人瀏覽。

 

 

留言處也頻頻出現爆點,舉凡「阿信在幹嘛?不怕被羅粉圍剿嗎?」「小豬是在兇幾點的?」,看來宣傳效果成功,粉粉們都很入戲呢!大家是否也跟小編一樣期待呢?潮牌結合潮牌只能用「狂」來形容啊!好希望兩位大老闆們能趕快開業,別在賣關子啦拜託!
 

現在來看看兩位老闆超刺激的嗆辣宣傳片吧!正在看文章的你,想要支持誰呢?
 

(羅志祥嗆聲影片)
 


 

(五月天阿信嗆聲影片)

 

 

噹噹噹!結果出爐囉!就在兩小時前STAYREAL官方粉絲團釋出新訊息,證實了網友們的猜測,兩大品牌首度聯名成功,以全新Frenemy」席捲台灣,也透露出兩人舞台上是最佳對手,舞台下共創潮流的默契,看來這絕對是「英雄惜英雄」最佳寫照了吧!

 

 

圖片及影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我們會立即下架。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