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闖房間「沒問就穿陳偉霆的鞋+拿首飾」 陸網爆氣:沒教養!

歐陽娜娜在日前播出的《潮流合夥人》第二集中,突然闖進陳偉霆房間,沒有詢問的狀況下,就拿走飾品和試穿鞋子;此片段播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許多網友反感,甚至直罵「沒家教。」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歐陽娜娜在陳偉霆走出房間後,只說了句「陳偉霆你怎麼每天都穿這麼好看」後,就直直走入對方房間試穿鞋子,還走到飾品櫃前挑戒指,走出房間時,還對著周揚青說,「我直接拿了他首飾櫃裡的戒指。」

但沒想到,周揚青聽到後,立刻走進陳偉霆的房間翻找首飾,後來當事人發現後,歐陽娜娜還開玩笑的說,「不覺得這戒指很好看嗎?」。

片段曝光後,立刻被微博網友認為,「不告而拿就是偷,我去我親戚家做客,從來不會去別人的房間,頂多在客廳或者廚房活動,我拿傘都要說一句」、「這陳偉霆是不好意思說,這樣不打招呼又主動拿別人東西素質太差了,醉了」、「可是感覺陳偉霆不是很願意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